©春辰 | Powered by LOFTER

【带卡】(论坛体)老大外出带回一个重伤忍者丢给我照顾,怎么办?①

带土帮助患上PTSD的卡卡西治愈的故事。HE

预警:有卡被敌人*的情节,雷点是这个的姐妹慎戳!

除了绝和带土,其他的固马都是普通人。到后面如果出现原著中的其他角色,我会标明的~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如题,我跟随老大好几年了,从来没见过陌生忍者在他手中活下来,可他今天晚上却带回一个受了重伤的银头发忍者,从早上开始水之国这边就在下暴雨,老大回来的时候站在洞口,表情严肃.......哦不,他戴着面具,我看不见他的表情。就在刚才他把我从地里叫出来,让我暂时照顾一下银头发忍者,说完就离开了。

 

1L

从地里?楼主你莫非是传说中的遁地忍者?

 

2L  便意是什么

我可不是什么忍者~

 

3L

就我关注到楼主的ID了吗?这东西正常人难道不知道?

 

4L  便意是什么

啊呀呀,虽然我特别想弄清楚便意的感觉,但你们还是先帮我解决眼下问题吧!

 

5L

好的,便哥。老大让你照顾你就照顾呗,这有什么难度,还要发贴求助??

 

6L 

同上,楼主真无趣。

 

7L 

同上。

 

8L 便意是什么

关键是这个忍者,他看起来好像快死了诶........他身上没有几处好的地方,我我我怎么下手啊,万一在老大回来前我把他弄死了,老大不得把我做成爆炒芦荟.......

 

9L

说真的,我怎么感觉便哥不是正常人........

 

10L

看来老大是个兼职厨子。

 

11L 平淡就好

便哥,你身边没有医疗忍者吗?按道理说忍者的每个小队都会配备一位医疗忍者的。

 

12L

ls很懂啊,看来是名忍者。

 

13L 平淡就好

回复12L:没错,不过只是一个中忍而已啦!

 

14L 

喂喂喂,没人担心一下银头发忍者的生命安全吗?这里没有医疗忍者给便哥出出招吗?

 

15L

一般很少忍者会来这里吧,这里面绝大多数都是普通人。

 

16L

为便哥点根蜡。

 

18L

同上。

 

19L 便意什么

我很急啊!!银头发忍者我就叫他K吧,我可早就认识他了,对,没错,从老大嘴里认识的,当年老大还是个娃娃的时候,天天叨叨着要见K

 

20L

便哥有点保姆的感觉啊。不过这样来看,老大很看重K啊,便哥一定不能让他死了!

 

21L

刚刚进来的时候脑补老大是一个凶狠的人,这么看来,居然有点萌???

 

22L 救死扶伤

我是木叶医院打下手的小护士,请问楼主K的具体伤势如何?

 

23L

哦哦,终于有专业人士来了。

 

24L 救死扶伤

回复23L:我也只懂个大概而已,看能不能帮上楼主忙。

 

25L

都过了这么久,便哥怎么还没吭声啊!不会是K死掉了,他打算毁尸灭迹吧!!!

 

26L 平淡就好

LS不要诅咒人啊!好不吉利!

 

27L

确实,忍者,特别是上忍啊,各国的暗部之类的,执行的任务一个比一个要命,祈祷K能够醒来

 

 

28L 救死扶伤

唉,真的是这样。不久之前就有一批暗部成员被送来救助,幸运的是他们伤势都不算重,无伤亡,但所有人都是阴沉着脸,我悄悄问另一个护士才知道,他们的队长为了保护他们陷入与敌人的死战中,至今不知生死......

 

29L

好残酷啊.......队长是为了保护队友而自愿牺牲自己吧......这样的忍者真是少见

 

30L 便意是什么

我回来了。

刚刚检查了一下K的伤势,稍微帮他清洗了血迹,没想到用了三盆水,三盆水都变成血水了,妈呀~

K已经昏死过去了,他的双脚都被,额.......怎么形容呢,应该是走不了路了吧,还有......那个肩膀的地方被刺穿了,肚子.......好像是肚子,也被戳了一个洞,没戳穿,最奇怪的是......

 

31L

便哥说话不要大喘气!!!

 

32L便意是什么

我不太好形容呢......好像是,那个.......你们最什么的,那个地方.......也有血

 

33L

这.......???!!!!!

 

34L

K不是男的吗???!!!

 

35L 便意是什么

回复34L:K是男的。

 

36L

本来点进来的时候感觉便哥很搞笑,看到这里,笑容僵在了脸上.......

 

37L

你们沉默了好久了,这么沉默下去也不是办法吧。

 

38L 

这.......这太过分了!我从来没有听说过忍者会遭遇这样的事情!

 

39L 平淡就好

LS冷静一下,虽说忍者们大多不会这样做,甚至不会杀死俘虏,但是也不排除有变|态的存在,当他们遇到了长相好的俘虏,也许会做出这种事情。

 

40L

好心疼K啊

41L

这么说K是被老大救回来的吗?

 

42L

便哥,这件事情老大知道吗?我看你对老大的描述,老大可能会杀人。

 

43L 便意什么

老大怎么可能只是杀人呢?我还特地跑到现场去看了,那里只剩几坨肉泥了呢。

 

44L

便哥,我正在吃夜宵

 

45L

吓得我的手机都滑到了地上,老老老大他是哪国的忍者?手段这么凶狠.......

 

46L

瑟瑟发抖,我可能进了一个可怕的贴子

 

47L

啊啊啊啊啊人家只是一个普通的女孩子,楼主直接这样说真的吓到我了,今晚要做噩梦了

 

48L

护士小姐姐还在吗?支点招

 

49L

护士小姐姐~~

 

50L 救死扶伤

我回来了。

楼主,你的描述太含糊了,详情我根本不知道,你还是先准备消毒水给伤口消毒吧

 

51L

特地回去看便哥的描述,果然哈哈哈哈哈哈哈,便哥的叙事能力就像没从忍者学校毕业的小屁孩一样哈哈哈哈哈哈

 

52L

同上,被笑到的人+1

 

53L

+10086

 

54L

便哥不要面子的吗?便哥好歹也是老大的保姆耶~~

 

55L 平淡就好

好了,正楼正楼

 

56L 便意是什么

消毒水是什么,口水算吗?

 

57L

.......

 

58L

.......

 

59L

........

 

60L

打破队形~~~,便哥等着变成爆炒芦荟吧

 

61L 救死扶伤

额......楼主会医疗忍术吗.......算了,尽量让K平躺,呼吸保持顺畅

 

62L

便哥成功让护士小姐姐无奈到这种程度

 

63L 平淡就好

看描述,K应该还在流血,总得找绷带止血

 

64L

今晚进了这个贴子就出不去了,实在太担心K的伤势了,便哥加油,K不被救活我就睡不着觉了呜~~

 

65L

+1

 

66L

一定要把K救活!!!

 

68L

K一定长得很帅很好看,便哥我求你了!

 

69L

便哥我给您跪下了

 

70L

便哥人呢???人呢!K不会已经......

 

71L

LS不要吓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 

72L

那我们这算什么,看便哥直播救死重伤忍者吗!!!而且还是超帅的那种忍者!!!我爆哭!

 

73L

我已经哭了

 

74L

便哥会不会已经

 

75L

LS闭嘴

 

76L

LS说得对,便哥下场怎样无所谓,有所谓的是K

 

77L

焦急等待中......

 

78L

距离便哥开贴已过2小时,我有不好的预感

 

79L

难过

 

80L

+1

 

81L 便意是什么

呀,不要激动,刚刚是老大回来了

 

82L

 

83L

!!

 

84L

!!!!!!

85L

试图打乱队形。

 

86L

便哥还活着??这真是太好了,这意味着K还活着

 

88L 便意是什么

老大把我捶进了地里,我现在探出一个头悄悄看他

 

89L

......

 

90L

忽然觉得便哥很可怜,为了给我们直播,小命都可以豁出去

 

91L

感谢便哥,得到了结果的话我就可以好好睡觉了!便哥真善良

 

92L

然后呢然后呢?老大怎么说??

 

93L 便意是什么

老大刚刚好像是出去购物啦,他弄回来一大袋东西,那里面有好多好多没见过的东西~~

 

94L

MDZZ

 

95L

盲猜便哥真实年龄不过10

 

96L

我好想顺着网线暴揍便哥一顿

 

97L 便意是什么

啊!这些瓶子上有字,原来这就是消毒水,还有绷带,真多啊,老大大概买了上千卷~

 

98L

!!!!这么土豪!

 

99L

便哥成功刷新了我对老大的认识

 

100L 谁也不是

关你们P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标签:带卡
热度: 3009 评论: 36
评论(36)
热度(3009)
  1. 共47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可缓缓归矣。